工程训练中心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党群建设  教学与管理  实训资源  创新创业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1-2周... 2024-02-26
2023年度工程训练中心十件大事 2024-01-12
中共太原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2023-12-08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11-12... 2023-11-06
转发学校通知:“关于组织开展... 2023-07-31
阶段性总结报告(2018-2022年)... 2023-06-28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5-16... 2023-05-26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3-14... 2023-05-12
  教学管理
阶段性总结报告(2018-2022年)... 2023-06-28
2022年年度报告公示--工程训练... 2023-02-28
2021年年度报告公示--工程训练... 2022-02-28
2020年年度报告公示--工程训练... 2021-02-28
2019年年度报告公示--工程训练... 2020-02-28
2018年年度报告公示--工程训练... 2019-02-28
电工电子实习教学 2019-02-17
云制造技术教学 2019-02-17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学实训党总支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7 12:40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教学实训党总支组织所属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教学实训党总支代书记、纪委委员、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李卫国认真收看了开幕会的盛况,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他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契机,与教学实训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们一起,在实训教学岗位上继续保持活力、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为全校师生搭建更好的实训实习公共平台,为全体师生提供优异的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活动的一方沃土,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强调,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教学实训党总支组织委员、教务处副处长冀巨海认真细致地学习了开幕会全部内容后,感慨万千。他表示,恰逢盛世 喜迎盛会,“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脚踏实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致力学校发展,推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奉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教学实训党总支宣传委员、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本科生院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黄雨田收看了党的二十大的开幕会,深刻体会到作为新时代的高校管理人员,会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做好各项工作,脚踏实地,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学会在管理中创新,转变现有工作思维,将思维的发展与新代特色相结合,在教学管理中不断完善自我,成为新时代需要的高校工作者。同时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的优良传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道路上脚踏实地、阔步前行,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一己之力。

教学实训党总支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杜欣慧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含义,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要聚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攻克各种难题,不断完善本职工作。在教学管理、教学课程改革、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勇于探索实践,主动担当作为,切实解决机制问题、长远发展问题。要勇于在改革攻坚中打头阵,在高质量发展上当先锋,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来,努力实现奋斗目标。

教学实训党总支教务处处长程永强全程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全过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他表示,十八大以来的成就斐然,新时代的号角振奋人心,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克服了重重艰难险阻,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胜利,以大国的自信应对世界政治格局中的挑战,以双循环应对世界经济的困局,以人民至上、科学防控的气魄有效控制了疫情……。抚今追昔,展望明天,新时代新征程,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未来可期,一定能够实现!

工训管理党支部书记、云制造实训教学车间主任王咏梅表示一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的实训教学服务。

工训创新党支部书记、电子电工实训教学车间主任王明江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感触颇深并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将以梦想为帆、信念为浆,在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学实训党总支书记、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太原理工大学驻偏关县楼沟乡庄子寺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王晓兵认真收看并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主题报告,他表示,报告内容实在,方向明确,鼓舞人心。一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体精神,按照报告中提到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的目标要求,统筹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今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中积极担当、主动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毫不松劲的干劲接续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教学实训党总支工训基础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以及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和工程训练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们通过各自不同的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把我校早日建设成为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